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「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2017」决定在9月10日开办,旗下热门作品将举办专属舞台活动!

旗下拥有《精灵使的剑舞》、《魔弹之王与战姬》等众多热门作品的MF文库J,从2012年开始在每年夏季举办学园祭活动来回馈所有读者,其中2017年度活动确定在9月10日于「ベルサール秋叶原」举办,首波舞台活动情报率先在日前释出。

「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2017」决定在9月10日开办,旗下热门作品将举办专属舞台活动!

本次特别活动会以近来的热门作品《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》、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》及《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ZERO》为主轴,活动中会邀请到「高桥李依」、「松冈祯丞」、「日笠阳子」及「M・A・O」等多位人气声优到场演出,有兴趣的读者们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详细消息及申请参与资格喔!

【舞台活动时程】
・12:00~12:50:《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》特别时间
・13:30~14:20: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》特别时间
・15:00~15:50:《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ZERO》特别时间
・16:30~17:20:MF文库J特别舞台活动
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「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2017」决定在9月10日开办,旗下热门作品将举办专属舞台活动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