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销魂料理再次美味送上!《食戟之灵》动画版第3期「餐之皿」秋天放送决定!

由附田祐斗原作、佐伯俊作画的料理漫画作品《食戟之灵(食戟のソーマ)》,自2012年于漫画杂志『周刊少年JUMP』连载至今,2015年及2016年并先后改编过两期动画,诸多脸红心跳的养眼画面引起绅士们的广大回响,让人惊叹这真的是料理作品吗!?期待已久,官方本日宣布动画第3期「餐之皿(餐ノ皿)」将于今年秋天放送的消息,主视觉宣传图同步公开。

销魂料理再次美味送上!《食戟之灵》动画版第3期「餐之皿」秋天放送决定!

原作叙述,家里经营餐馆的中学生.幸平创真,以料理人的父亲为目标,每天持续磨练自己的厨艺,某一天,父亲却要求他进入厨艺学校「远月学园」就读!在这毕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学校里,学生们彼此赌上等价的赌注,进行远月的传统料理对决「食戟」,创真将会做出什么样的料理来赢得胜利呢?《食戟之灵》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。

STAFF
监督:米谷良知
系列构成:安川正吾
人物设定:下谷智之
动画制作:J.C.STAFF

CAST
幸平创真:松冈祯丞
司瑛士:石田彰
小林龙胆:伊藤静
茜久保桃:钉宫理恵
纪之国宁宁:花泽香菜
久我照纪:梶裕贵
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销魂料理再次美味送上!《食戟之灵》动画版第3期「餐之皿」秋天放送决定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