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4.3-4.4武汉AP樱花祭AP06一宣绽放,最新情报大公开!!

第六届武汉AnimePower动漫游戏创作交流展(简称“AP06”),将于4月3日-4月4日(清明节)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(地铁六号线国博中心南站C口出)举行!在这个樱花绽放的四月,武汉AP樱花祭AP06又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惊喜呢?!
啧啧啧~マジやばくね!真是不得了!


 实力派声优甲斐田幸见面会
为《网球王子》不二周助、《黑塔利亚》王耀、《全职猎人》酷拉皮卡、《少年阴阳师》安倍昌浩以及《银魂》少年桂等角色配音的反串役实力派声优甲斐田幸,确认出席AP06,并于4月3日开展声优见面会!!初恋男神们背后的声音,与你在武汉AP樱花祭浪漫相约阿鲁~!声控的你,角色控的你,再也不用循环播放,舔屏不放,还不来吗?!!(PS:V票昨晚被秒完,普票可不要再失手啦!)
随手放药:“总觉得和你在一起,无论多高的地方都可以到达!”——不二周助
 网易手游《阴阳师》直参确定
没错!就是那个刷爆各大社交平台,身边欧洲人都在玩,自己非洲土生土长也不弃的网易手游《阴阳师》,AP06直参确定啦!网易爸爸,笔芯!
活动现场将有阴阳师经典场景大还原! “百鬼夜行”阴阳师COSER自由行!AR现世召唤阵!绘马许愿墙!经典角色版门票限量发售!更多精彩内容即将解锁,敬请关注@AnimePower动漫展_官博!各位阴阳师大人,欢迎您的到来~
 乐元素《偶像梦幻祭》直参确定
“青春、偶像、高中生”的代名词《 偶像梦幻祭》,AP06直参确定啦!!超豪华特展区,精美官方周边应有尽有,你家爱豆在等你,真的不来嘛~~


 特设海内外同人专区
AP06将特别设立海外、海内同人两个专区,小本本们正在向你的钱包招手~~
日本同人社团空降武汉:RED RIBBON REVENGER 、ぱいそんきっど 、
悶KID&すなめりドリル 、ざしきねこ 、I’ll調
国内同人倾力加盟:《天朝铁道少女》、二维镜像、天朝铁甲战姬、YonderVoice、花城祺羽等等!


 超人气舞团献上特别舞台
超人气舞团波利花菜园以及SuperJiong团,蓄势待发,新show助阵,献上特别舞台!
还有武汉AKBingo的小姐姐们~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,让我们一同期待~~

 一番赏&扭蛋机 欧气大考验
想抽一番赏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去霓虹啦~来AP06就行!《魔卡少女樱》一番赏,赏签抽抽抽!不愧是初代萌神,每种都萌cry啊有木有~~还有日本正版扭蛋机,蛋蛋扭扭扭,gacha~gacha~在现场尽情绽放你的欧气吧~!

 

 武汉AP樱花祭AP06各类招募同步进行中
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:WE WANT YOU!!!!!
COSER自由行招募(招募QQ群:255698672)
舞台剧&宅舞招募(招募QQ群:219944200)
同人社团招募(招募QQ群: 423350219 )
摄影招募(招募QQ群: 296309131 )
志愿者招募(招募QQ群:366365178)

 武汉AP樱花祭AP06志愿者招募
想展示自己的特长来次特别的社会实践?想为自己喜欢的事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?想体验一场前所未有并且意义非凡的漫展?AP06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打响,热爱动漫,喜欢AP,有特长够优秀的小伙伴们,你们将成为staff,加入到AP这个温暖的大家庭~让我们共同努力将将二次元的美好传达给更多人吧~
招募QQ群:366365178

 湖北卫视首届人气声优评选唯一合作漫展
《你的声音》湖北广电首届二次元人气声优评选赛即将拉开序幕,AP06作为湖北卫视唯一指定合作漫展,特设现场报名点!只要你有梦想,对自己声音有信心,就快来参加吧!


to be continued……
这个四月武汉AP樱花祭AP06厉害咯~!还有更多新鲜情报、精彩活动,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:@AnimePower动漫展_官博。
樱绽四月,AP06,独一不二,就等你来!


主办方:AnimePower组委会
承办方:武汉泽群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AP官网:www.animepower.cn
官方微博:@AnimePower动漫展_官博
官方贴吧:animepower吧
官方微信:animepower-wh
漫展交流搅基群号:308176129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4.3-4.4武汉AP樱花祭AP06一宣绽放,最新情报大公开!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