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全球征稿正式启动

动漫成政务及企业宣传创新首选

金龙奖顺势首设漫画营销奖

日前,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全球征稿正式启动,组委会因应行业发展潮流新增“最佳漫画营销奖”及“最佳动漫改编奖”,并将举办面向少年儿童的美术创作大赛,成为业界关注焦点。

组委会介绍,随着《新广告法》的实施,明星代言被进一步规范和限制,使动漫形式的营销方式广受青睐,而文化部对“大动漫产业观”的大力倡导,让“动漫就是给小孩子看的”的思维定式被打破,其受众群由未成年人逐步拓展到成年人,更接地气及高亲和力、低成本、低风险的动漫表现形式,已经成为政务及企业宣传手段创新的利器,并涌现出《地铁是怎么运营的》、《法律的十万个为什么》等一大批优秀的作品。

同时近年来动漫产业泛娱乐化趋势明显,《长歌行》、《艳势番》、《一人之下》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影视、游戏等,基于上述背景,锐意创新的金龙奖组委会特意新设“最佳漫画营销奖”及“最佳动漫改编奖”。

(三位嘉宾启动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暨少儿美术创作大赛全球征稿活动)

组委会当天同时启动了金龙奖子项目少儿美术创作大赛,该赛事主要征稿对象为18岁以下热爱动漫的少年儿童,分为学前、小学、初中及高中组,大赛优秀作品将被结集成《中国动漫金龙奖少年儿童漫画集》正式出版,优秀辅导老师也将得到褒奖,其后组委会还将举行作品巡展等系列活动,让广大少年儿童与动漫名家面对面交流。

本届金龙奖官方合作线上投稿平台为国内漫画APP综合排名第一位的漫画岛APP,粉丝还可通过APP参与票选“最具网络人气奖”,大赛详细奖项设置、参赛细则及投稿方法等可见金龙奖官方网站(http://www.topcacc.net )或官方微信“CACC动漫金龙奖”。

 

金龙奖官方网站:www.topcacc.net

官方合作线上漫画征稿平台:漫画岛

信函投稿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中路80号汇华商贸大厦附楼七层 中国动漫金龙奖组委会收  邮编:510075

大赛官方QQ:622000432

大赛官方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咨询电话:020-37616078

大赛官方微博:@中国动漫金龙奖

大赛官方微信:CACC动漫金龙奖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全球征稿正式启动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