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动画《人渣的本愿》官方网站公布第三张视觉图

周六,动画《人渣的本愿》官方网站公布了动画第三张视觉图,新视觉图展示了动画的四名主要女性角色安乐冈花火、绘鸠早苗、鸥端法子(最可)和皆川茜。

动画《人渣的本愿》官方网站公布第三张视觉图

动画的主要声优如下:

安乐冈花火 cv 安济知佳

粟屋麦 cv 岛崎信长

绘鸠早苗 cv 户松遥

鸥端法子(最可) cv 井泽诗织

钟井鸣海 cv 野岛健儿

皆川茜 cv 丰崎爱生

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:

监督:安藤正臣

系列构成、剧本:上江洲诚

人物设定、总作画监督:黑泽桂子

主动画师:渡边真由美

设计工作:白石庆子

道具设计:吉田瑞希

美术监督:铃木友成

色彩设计:柳泽久美子

摄影监督:国井智行

编辑:及川雪江

音响监督:明田川仁

音乐:横山克

动画制作人:比嘉勇二

动画制作:Lerche

出品:人渣的本愿制作委员会

动画的片头曲《嘘の花火》由96猫演唱,片尾曲《平行線》由さユり演唱。

动画将于明年1月12日25:10在富士电视台的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,之后的章节于每周四12:55播出。Amazon Prime Video将在日本及海外独家网络播出动画。动画第一话的网络播出将会在电视台播出前的1月11日。

《人渣的本愿(日语:クズの本懐)》是日本漫画家横枪萌果创作的漫画。漫画于2012年起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杂志《月刊BIG GANGAN》上连载。漫画单行本第6卷于今年3月出版。截至2016年5月,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了100万本。

故事简介:

安乐冈花火和粟屋麦看起来是一对理想的高中生情侣,然而实际上两人都知道对方心有所属,并因此才在一起。花火从小时候就开始仰慕钟井鸣海,麦则是喜欢他以前的家庭教师皆川茜。同时成为了花火他们所在学校的老师的钟井和茜也缩短了距离。看着这些的花火和麦产生了和对方相近的感觉,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,他们结为“契约恋人”。并过著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,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。

此外,漫画也进行了真人化改编。真人电视剧将由吉本实尤和樱田通主演。电视剧计划于1月18日深夜1:55在富士电视台播出。在电视台播出前,Fuji On Demand网络视频服务将会提前播出。

电视剧主要演员如下:

安乐冈花火:吉本实尤

粟屋麦:樱田通

钟井鸣海:水田航生

绘鸠早苗:池上纱理依

皆川茜:逢沢りな

电视剧主要制作人员如下:

脚本:萩原恵礼、高桥干子

音乐:河内结衣

制作人:冈本真由子

协力制作人:小林和纮(FCC)

演出:宫木正悟、品田俊介

漫画《人渣的本愿》原作将会于2017年春季完结,而动画和电视剧都将完整改编漫画。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动画《人渣的本愿》官方网站公布第三张视觉图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