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漫画《政宗君的复仇》将完结

近日,一迅社杂志《月刊漫画Rex》官方网站透露,漫画《政宗君的复仇》将于周二出版的杂志2017年2月刊上完结。

漫画《政宗君的复仇》将完结

故事简介:

政宗小时候,是个被大家欺负的懦弱小胖猪。外公为了让他改头换面,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训练了整整8年!摇身一变成为大帅哥的政宗,为了对给他取上“猪脚”这个丢脸绰号的美少女千金安达垣爱姬复仇,改了原本的姓氏,准备回来展开爱情复仇。在一连串计划外的发展后,加上小姐跟班的灰姑娘搅局,两人第一次的约会,到底是谁会先驰得点?

《政宗君的复仇(日文: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)》是由竹冈叶月原作、Tiv绘画的校园恋爱漫画。漫画于一迅社杂志《月刊漫画Rex》2012年12月刊开始连载,目前已发行单行本7卷。外传漫画《政宗くんのリ○○○》由结城心一作画,于一迅社杂志《月刊漫画Rex》2016年11月刊开始连载。

漫画也已确定进行动画化改编。

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:

原作:竹冈叶月、Tiv

监督:凑未来

系列构成:横手美智子

剧本:横手美智子、下山健人

角色设计:泽入祐树

音响监督:龟山俊树

音乐制作:Lantis

动画制作:SILVER LINK.

制作:“政宗君的复仇”制作委员会

动画的主要声优如下:

真壁政宗 cv 花江夏树

安达垣爱姬 cv 大桥彩香

小岩井吉乃 cv 水濑祈

藤之宫宁子 cv 三森铃子

双叶妙 cv 田所梓

朱里小十郎 cv 早见沙织

动画片头曲《ワガママMIRROR HEART》由大桥彩香演唱,片尾曲《Elemental World》由ChouCho演唱。

动画将在1月5日起在东京MX播出,也会在AT-X、太阳电视台、KBS京都和BS富士播出。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漫画《政宗君的复仇》将完结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