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网友绘制涩谷凛COS远坂凛同人图

日本的二次元作品之所以显得那么有魅力,其实跟二次创作的火热也是密不可分的。例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展开的C91,就是不少老司机买本子的黄金时间了。而近日,有一名日本网友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同人图,结果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关注。

网友绘制涩谷凛COS远坂凛同人图

这名网友叫做inosira,在其发布的推特上,我们可以看到一张《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》当中的人气角色涩谷凛正在COS《Fate》系列人气女主角远坂凛的图片。同时,这张COS的尺度也非常大,搭配涩谷凛的表情,怎么看都有种“援力满满”的感觉。更重要的是,图片上还有两台手机,说明了她正在接受死宅们的拍摄。

对此,很多老司机评论说:“我的天,真没想到同名梗能玩出这种花样!”“诸君,我已经保存下来当手机桌面了!”“接下来应该是武内崇COS武内P了吧?”那么各位迷,你们对此又是怎么看的呢?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网友绘制涩谷凛COS远坂凛同人图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wp-copyrightpr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