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新海诚“吃醋”香菜无辜躺枪!网友吐槽GAY气氛浓郁

动画电影《你的名字。》的讨论热度持续了大半年,新海诚导演的一举一动都被备受网友们的关注。日本知名男性演员神木隆之介除了为《你的名字。》男主角立花泷配音外,他和新海诚导演的私下交情也很好。但是在不少腐女的眼中,却看到了不一样的友(基)情。最近新海诚就在推特上向神木表达了感谢,但莫名提到花泽香菜的推文却让人闻到了淡淡的醋味。

新海诚“吃醋”香菜无辜躺枪!网友吐槽GAY气氛浓郁

(收到神木君送来的台历,每张照片都很棒,我好开心啊!)

新海诚“吃醋”香菜无辜躺枪!网友吐槽GAY气氛浓郁

(神木君又在聊花泽香菜的话题……)

自从《你的名字。》上映之后,随着电影的热度上升,新海诚与神木之间迷之暧昧的关系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。前不久企鹅娘就曾报道过他们之间的有趣故事,而这一次的推文更是让不少腐女隐隐约约闻到了CP的气息。不过花泽香菜的莫名躺枪却逗乐了不少网友,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大家的看法吧。

“原来神木也是香菜病友。”“新海诚、神木DD和香菜究竟是啥关系?”“大家一起患香菜病吧。”“DD真可爱,香菜我也很喜欢哟。”“新海诚究竟与神木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呢?”“诚哥你可是个有孩子的人。”“诚哥中毒太深了。”“2016年送的台历用日文写着爱你,2017年用英文写着‘我爱你’,关系匪浅呀。”“莫名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”“香菜痴汉已经蔓延到演艺界了吗?”“诚哥:好想和神木君交换身体哦。”“ 香菜躺着也中枪啊。”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新海诚。”“现在出CP的速度快得可怕。”“神木DD和兵库北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”“看了新海诚的一些采访后,觉得他们有一点GAYGAY的关系。”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新海诚“吃醋”香菜无辜躺枪!网友吐槽GAY气氛浓郁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