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岛国腐妻因在BL漫画上投入超百万日元 丈夫表示想与其离婚

在10月新番《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?》中,女主人公芹沼花依是一位深度宅女,平时的爱好就是看各种BL漫画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即使如此,芹沼身边的帅哥依旧对她不离不弃,极度痴迷。然而,这种情况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话结局就不太一样了。据悉,近日岛国一位腐妻因在BL漫画上投入超百万日元,丈夫表示想与其离婚。

岛国腐妻因在BL漫画上投入超百万日元 丈夫表示想与其离婚

近日,这位不堪忍受妻子“恶趣味”的丈夫在网上大倒苦水。他称妻子每个月差不多都会买上10本BL漫画,一本差不多1000日元(约合人民币59.47元)。因为每次都用智能手机付账,妻子好像感觉不到钱流失的速度有多快,对于她来说手机付账就跟网上看新闻一样,完全没有什么金钱的概念。明明自己是个家庭主妇,花钱还这么大手大脚的,有一段时间甚至借钱买BL漫画。丈夫表示当听到妻子即使借钱也要满足自己这种“奇怪”的欲望时,他坦言想和妻子离婚了。

岛国腐妻因在BL漫画上投入超百万日元 丈夫表示想与其离婚

不过从丈夫的叙述中我们也可以发现,这位岛国男子其实蛮通情达理的。他在自己的帖子中称,妻子喜欢看BL漫画不是不能理解,但是因为这么一点兴趣而掉在金钱的漩涡中就让人有些无法忍受了。除此之外,还悄悄买那么多工口漫画,这让人觉得有些恶心。

不少宅宅对此评论道:“她买那么多全看完了吗?”“BL漫画也有电子版啊,不过不知道这两种价钱差得到底有多大。”“这也算另一种意义上的恋物癖了吧。”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岛国腐妻因在BL漫画上投入超百万日元 丈夫表示想与其离婚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