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牛思 是一个想做网红的中国动漫形象

牛思,是一个想做网红的中国形象。“贱萌污”的牛思其实是一头公奶牛,牛思的故事主要是从面对由于科技进步,劳动力供大于求的窘迫局面展开,“贱、萌、污”的牛思为了避免“失业”,而努力尝试新工作的一系列爆笑故事。于2016年正式与大家见面。牛思从构思到制作历经多年沉淀,牛思在秒拍平台的互动活动及动画内容,受到广大用户的参与及认可,相信牛思必将成为中国动漫界的网红。

中文名:牛思性别:男

英文名:Nubili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:8月20日

身高:158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体重:100kg

国籍:中国星座:狮子座

性格特点:贱、萌、污兴趣:放屁

牛思的故事要从一个只有牛的学校讲起。牛思是一头公奶牛,他毕业的最好去处就是美丽的农场,做一名负责配种的种牛。一直毕不了业的牛会被送到养老院,孤独过终老。牛思在学校期间,一直很努力,做许多体育运动,挑灯夜读,吃自己不愿意吃的食物,这一切都是为了毕业有个好去处,牛思的表现很励志,在毕业前的模拟成绩是A,牛思对自己信心爆棚。由于科技的进步,公奶牛的数量过剩,不需要公奶牛提供优良的精子,牛思面临没毕业即失业的窘境。毕业典礼上,看到同学们被送到动物园,牧场,竞技场。牛思则被安排到了肉品公司,即将成为人们的盘中餐。牛思很失落,整个牛都不好了。于是牛思开始了一场改变命运的奇葩旅途,去找寻牛生新方向。

目前,牛思以短视频(线上动画内容、线下实拍内容)为主要制作内容,2016年11月,已在秒拍等多个视频平台上线。牛思以短视频为主,但不仅限于短视频形式,后面也将有机会以院线大电影的方式呈现。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牛思 是一个想做网红的中国动漫形象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