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玩游戏被骂中学生跳楼自杀

虽然阿宅一般都给普通人带来不好的印象,要么就是举止恶心,要么就是非常阴沉。但事实上大多数阿宅都应该有着与世无争的修养。12月4日,据日媒报道,日本一位中三阿宅在家玩游戏被家人给骂了,然后出门跳楼自杀。

玩游戏被骂中学生跳楼自杀

在日本时间12月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,在名古屋市中村区并木2的公寓附近,当地居民发现地面上倒着一个在该公寓入住的市立中学三年级学生(15岁)。虽然呼叫救护车送到了当地医院救治,但是还是因为外伤冲击死亡。爱知县中村警署表示:自杀的可能性非常高。

玩游戏被骂中学生跳楼自杀

根据该警署的描述,该中学三年级男子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,因为一直玩游戏被家人责骂,大约一个小时后,以买果汁为由出门。穿着黑色的外套、牛仔、鞋子离开。不过并没有找到任何遗书。

玩游戏被骂中学生跳楼自杀

日网友热议:“这不是已经中三了吗?还没从中二毕业?”“怎么可以自杀呢?下周的和游戏怎么办。”“其实,并没有说是因为玩游戏被骂才自杀的吧。”“也许只是因为发泄压力才玩游戏的吧。”“情报量不够,不能推断出自杀原因。”“考试的原因吧,马上升学了。”“可能性很多,不能说是因为玩游戏被骂而自杀。”

来源:动漫界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玩游戏被骂中学生跳楼自杀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