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日本环球影城世界最大型「小小兵乐园」预计将于 2017前半年开幕!「小小兵」们将席卷而来!

迎接开幕 15 周年,接连展开许多无法想像的〝玩的过头″游乐设施和活动,每天都有许多游客前来 热闹不断的日本环球影城,明年 2017 年也会继续提供世界最高品质的娱乐项目。2017  的前半年将开幕世界最大型※1  的小小兵园区。名称将正式命名为「小小兵乐园」。园区内将会出现大量做事异想天开, 破坏性超强却又天真的小小兵们。「小小兵乐园」里,以充满临场感十足的小小兵游乐设施「小小兵疯狂乘车游」为首,从早到晚「小小兵」们在园区各个场所引起各种骚动,到处都是最怪奇又可爱,欢乐 至极,不论大人小孩都被卷入这最大小小兵园区里的奇异世界。

日本环球影城世界最大型「小小兵乐园」预计将于 2017前半年开幕!「小小兵」们将席卷而来!

小小兵的新乘坐式游乐设施「小小兵疯狂乘车游」诞生!!

世界最大「 小小兵乐园」里以新登场的「小小兵疯狂乘车游」为首。游乐设施内的布景是神偷格鲁的 住宅兼研究室。坐上格鲁発明的特别座舱(乗坐物),边旋绕观察整个研究室,又突然奔驰暴冲,不留 意又突然行径颠倒而坠落,从“疯狂不已”的大骚动中飞出吧!  使用超过直径 20m 的巨大 nanosim  半球型萤幕搭配世界最新锐高性能雷射投影机系统※2  投影出鲜明又色彩鲜艳的影像和乘坐物的移动组合成最真实的情节,让人能够身历其境小小兵所呈现出的“疯狂不已”临场感。

沉浸在小小兵独特的可爱模样中“疯狂”园区「小小兵乐园」

世界最大型※1 的「小小兵乐园」中,以电影『神偷奶爸(Despicable Me)』系列中的故事情节、登场人 物为背景所设计的主题乐园,在全球造成超高人气的小小兵们恶作剧把世界“胡乱改造”。园区主要有 小小兵的乘坐式游乐设施「小小兵疯狂乘车游」。游乐设施周遭有被小小兵占据的玩具店、点心制造工 厂、甚至是小小兵们所独自开发出来的游戏,许许多多的设施在园区各处。游客只是在园区走动,就可 以遭遇到“疯狂不已” 的小小兵行为所造成的各种骚动,用全身感受“疯狂”的情景,简直让人陷入 无止尽的欢乐!

日本环球影城内游客变身小小兵的现象发生中

电影「小小兵」造成全美首日动漫作品票房营收达到史上 No.1 的纪录。2015 年为 No.1 好莱坞动漫电 影,在日本票房营收约 50 亿日圆,在好莱坞动漫中确立了绝高人气的地位。现在影城内,发生大量变身小小兵现象!来到影城中的游客里 3 人就有一人会购买小小兵的相关产品※3!而今年夏天,不止小朋 友,连父母全家都变身成小小兵,前来观赏小小兵的秀或是游行的变身小小兵家族非常众多。此外,2015 年的万圣节活动里约 2,000 人变装成小小兵的游客聚集在影城会场呈现一片黄色的变装派对。这些现象 已成为影城内日常风情,此见小小兵的超高人气,想必到「小小兵乐园」开幕时必定又是一阵人气旋风掀起。

日本唯一可以体验到小小兵的世界只有在日本环球影城。请尽情享受最“疯狂不已”的 1 天。

※1  2016 年 6 月 敝社针对全球三处有小小兵或是有关小小兵的设施所做的调查
※2  2016 年 9 月 敝社针对在全球所有主题乐园所做的调查。
※3  2015 年 6 月 敝社针对影城内所做的调查

Despicable Me, Minion Made and all related marks an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f Universal Studios.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® & © Universal Studios & Amblin Entertainment   © & ® Universal Studios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日本环球影城世界最大型「小小兵乐园」预计将于 2017前半年开幕!「小小兵」们将席卷而来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