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《 May'n ASIA TOUR 2017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 》公布售票资讯!粉丝们准备拿出荷包君啦~

今年暑假才刚来台参加漫博与粉丝们见面的部长「May’n」即将来台举办演唱会囉!当时在漫博公布此消息时,粉丝们开心到不行啊~最重要的演唱会售票资讯也在今天公布!想要抢票的你,快拿纸笔MEMO重点啦~

《 May'n ASIA TOUR 2017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 》公布售票资讯!粉丝们准备拿出荷包君啦~

《 May’n ASIA TOUR 2017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 》将于Legacy 传音乐展演空间(『华山 1914 创意文化园区』中五馆)举办,演出日期为2017年3月11日、12日两天;票价:NT$3,000 (VIP)/NT$1,900 (一般),身障优待席NT$1800(一组两张)。另外,全场皆为站席,凭门票序号入场(VIP序号为1-150号,一般序号由151号开始)。

凡是购买VIP的歌迷,可在演唱会后与部长握手喔!!(限150名)

《 May'n ASIA TOUR 2017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 》公布售票资讯!粉丝们准备拿出荷包君啦~《 May'n ASIA TOUR 2017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 》公布售票资讯!粉丝们准备拿出荷包君啦~

演唱会门票将于12月10日上午11点于全台7-11门市的ibon开放售票,要注意的是,这次仅限在ibon购买,不开放网路购票喔!距离战斗还有几个礼拜的时间,伙伴们,赶紧补充银弹,准备迎接部长囉!!

【演唱会资讯】

售票时间:2016年12月10日(六)上午11:00,请至全台ibon机台购买

演出时间:2017年3月11日(六)晚上7:00开演/下午6:00入场
2017年3月12日(日)下午4:00开演/下午3:00入场(皆依当日实际状况)

演出地点:Legacy 传音乐展演空间(『华山 1914 创意文化园区』中五馆)

票价说明:
NT$3,000 (VIP) / NT$1,900 (一般),身障优待席NT$1800(一组两张)
全场皆为站立区(凭门票序号顺序入场,VIP序号为1-150号/一般序号由151号开始)
VIP福利说明:演唱会后握手签名(限150名)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《 May'n ASIA TOUR 2017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 》公布售票资讯!粉丝们准备拿出荷包君啦~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