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东立LINE投票活动「这本东立太神啦!」热烈进行中

加入东立LINE好友即可参加投票
还有超多精品等你抽
赶快来支持自己心中最神的作品吧!

东立LINE投票活动「这本东立太神啦!」热烈进行中
活动介绍网页:https://goo.gl/QylUa0

东立官方LINE自从成立以来,好友数已突破三千人囉(∩^o^)つ━☆!为了庆祝这件事,今年年底我们特别准备了投票活动,要请各位在LINE上选出心目中最神的漫画与小说,同时还会抽出数名幸运儿赠送精品喔!投票项目一共有日本男性向漫画、日本女性向漫画、日本BL漫画、日本轻小说、国人少年漫、国人少女漫(含国人紫界)与国人轻小说共七大项。候选书单皆是2015年9月到2016年9月有出版的作品,并由编辑们经多次投票后选出;都是超有潜力的新人气作品喔!

已经是东立LINE好友的读者们,只要点入11/15发送的投票讯息即可开始投票。还没加入LINE的读者,请输入ID@bfj0026g(或在官方帐号搜寻「东立出版社」),与东立成为好友并在聊天室输入关键字,即可收到投票讯息~关键字如下:输入「日轻」,即可收到日本轻小说类投票讯息;输入「日少」,即可收到日本男性向漫画类投票讯息;输入「日女」,即可收到日本女性向漫画类投票讯息;输入「BL」,即可收到日本BL漫画类投票讯息;输入「台轻」,即可收到国人轻小说类投票讯息;输入「台少」,即可收到国人少年漫画类投票讯息;输入「台女」,即可收到国人少女漫画类投票讯息。

每位读者在各项目都有三票可以投,而每个LINE帐号不可重复投票,所以结果保证公平公正喔!投完票后,记得点取页面上方的「领取谢礼」,点入优惠券上的网址填写基本资料,即可参加抽奖。投票日期从11/15到12/15止,这段期间东立粉丝专页还会定期发布拉票推荐文唷~欢迎读者们踊跃投票,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!!(*´∀`)~♥

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!

〔活  动〕新少年快报 2016年第50期 问卷投票

新少年快报第50期问券投票!这次可以参加「新!阅读礼百汇 11th」的抽奖,本次奖品为《山田君与7人魔女》团扇。想要这项奖品的读者赶快填写问卷吧!

〔活  动〕『Darling+』2016年11月号♂主题投稿♂

只要购买『Darling+11月号』,并上传指定主题「动物系男孩」图片或文字感想投稿,就有机会获得超值赠品喔!

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、杂志、及官方网站:www.tongli.com.tw
「东立出版社」Facebook粉丝专页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ngLiComic

 
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东立LINE投票活动「这本东立太神啦!」热烈进行中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