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从45人缩编到7人、光之美少女 新剧场版《映画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!》于2017/3/18上映!

从2004年诞生至今已经迈向12个年头的「东映动画」招牌《プリキュア》系列,不仅已经播出13部电视动画,累积多达45位光之美少女,而且他们从2009年的剧场版《オールスターズ 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☆奇迹の全员大集合!》开始,也在每年加入新登场的光美,让这个『群星会』大银幕系列的英雄(?)规模愈来愈大……不过,这个规则将在明年被打破--新剧场版只剩7人!

《映画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!》
(映画 光之美少女 梦幻之星 Dream Stars!)

从45人缩编到7人、光之美少女 新剧场版《映画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!》于2017/3/18上映!
第一张海报,站在中央的是全新角色。

【奇蹟天使】朝日奈未来:高桥李依
【魔法天使】十六夜理子:堀江由衣
【幸福天使】花海言叶    :早见沙织
【花神天使】春野遥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嶋村侑
【人鱼天使】海藤南        :浅野真澄
【闪亮天使】天之川绮罗    :山村响
【赤红天使】红城永久:沢城みゆき

本片的消息,是从昨天刚首映的《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!奇迹の変身!キュアモフルン!》而来。这张海报一方面可以看到装饰著神社灯笼、樱花、纸鹤的背景洋溢着传统日式和风,另一方面也确认主要登场的光之美少女只剩下今年的《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》与去年的《Go!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》总共七人而已;外加一位剧场版原创的双马尾美少女。究竟这8人(还有一只可爱神兽)会展开什么样的冒险?真令人好奇呢。

『All Stars!』光美大战队系列.完结

从45人缩编到7人、光之美少女 新剧场版《映画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!》于2017/3/18上映!
图片是3月19日上映的《みんなで歌う♪奇迹の魔法!》,
上头写着44人,是因为『幸福天使』在当时尚未觉醒。

本片将在2017年3月18日上映,虽然底下的预告片包含许多 2D 作画场面,但是既然海报人物都是 3DCG 构成,可见在剧中应该也延续了近几年《光美》所流行的 2D+3D 说故事手法喔。话不多说,赶快来瞧瞧第一支预告片吧:


点选1080P,观赏36秒的特报第一弹!
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从45人缩编到7人、光之美少女 新剧场版《映画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!》于2017/3/18上映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2

  1. #2

    你们

    匿名7年前 (2017-04-04)回复
  2. #1

    你们好

    喻雪岚7年前 (2017-02-18)回复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