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剧本直逼18禁尺度…鲁邦三世番外篇剧场版《血烟の石川五ェ门》将于2017/2/4上映!

漫画家モンキー・パンチ的经典巨作《鲁邦三世》自从2011年开始和小池健监督合作以来,已经陆续推出全新风格的 TVA《峰不二子という女》、剧场版《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标》等外传作品。如今,他们将推出第三部描述主角人物番外篇的前传动画:剧场版《LUPIN THE IIIRD 血烟の石川五ェ门》

监督/演出:小池健《鲁邦三世 外传系列》《超时空甩尾》
脚本:高桥悠也《鲁邦三世 外传系列》《幸运逻辑》
创意顾问:石井克人《鲁邦三世 外传系列》《超时空甩尾》
动画制作:テレコム・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

剧本直逼18禁尺度…鲁邦三世番外篇剧场版《血烟の石川五ェ门》将于2017/2/4上映!
第一张海报

ルパン三世:栗田贯一
次元大介    :小林清志
石川五ェ门:浪川大辅
峰不二子:沢城みゆき
銭形警部    :山寺宏一

本片将在2017年2月4日上映,不仅描述五右卫门在成为地表最强剑士之前的剧情,而且如果高桥脚本家在记者会上的发言属实,那么本片可望挑战18禁(R-18)尺度喔!在等待官方发表更详细的故事大意之前,不妨先来复习底下的首支 PV 吧: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剧本直逼18禁尺度…鲁邦三世番外篇剧场版《血烟の石川五ェ门》将于2017/2/4上映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