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电玩改编动画《锁链战记》确定2017年1月份开播,主要声优阵容、主视觉图抢先曝光!

由SEGA所开发的人气手机游戏《锁链战记》,在经历OVA动画化之后,于今年7月底宣布了电视动画化消息,并在日前确定其播映日期将定在2017年1月份,其主要声优阵容、主视觉图等情报一并得到曝光。

电玩改编动画《锁链战记》确定2017年1月份开播,主要声优阵容、主视觉图抢先曝光!

根据官方目前所释出的情报,可以确定主要声优阵容将与游戏相同,剧中主角「尤里」会由演出过《火影忍者》我爱罗、《战国BASARA》竹中半兵卫 等角色的「石田彰」饰演,至于「菲娜」、「尤莉安娜」及「玛莉娜」等角色则会交给「佐仓绫音」、「小岩井小鸟」和「内田彩」负责演出,其余还有「绿川光」、「山下大辉」、「大冢明夫」等人都会在本作中献声。

电玩改编动画《锁链战记》确定2017年1月份开播,主要声优阵容、主视觉图抢先曝光!

本作主要描述由深渊魔物所组成的「黑之军势」入侵了和平的「尤格特」,并一举夺下圣王国首都,此时圣王领导各国军队联合抗敌,却在圣王战死之后宣告失败…..从此大陆四处遭到魔物肆虐而不得安宁。这时一名不见经传的战士踏上与魔物对抗的旅程,并在途中救下一名叫「菲娜」的少女,以此为契机,传说义勇军的故事也翻开全新一页。

【制作团队】
监督、角色设计:工藤昌史
副 监 督:花井宏和
系列构成:待田堂子
美术监督:陈场大辅
色彩设计:大冢真纯
摄影监督:荻原猛夫
CG监督:篠原章郎
编  辑:斋藤朱里
音响监督:秦昌二
音  乐:甲田雅人
音响制作:Sound Team Don Juan
音乐制作:FlyingDog
制  作:Telecom Animation Film×Graphinica

【声优卡司】
尤里:石田彰
阿拉姆:山下大辉
菲娜:佐仓绫音
比利卡:内田真礼
凯恩:丰永利行
玛莉娜:内田彩
米希迪雅:今井麻美
尤莉安娜:小岩井小鸟
修瑟:绿川光
维尔纳:柳田淳一
法蒂玛:佐藤美由希
拉法加:日野聪
莉莉丝:伊藤美来
布尔克哈特:川原庆久
琪琪:村川梨衣
洛洛:大坪由佳
艾蕾努斯:沼仓爱美
黑王:大冢明夫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电玩改编动画《锁链战记》确定2017年1月份开播,主要声优阵容、主视觉图抢先曝光!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