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二次元
打破次元壁!

《银河护卫队2》电影最新预告 小树精 基情满满的抱抱 大写的污啊

《银河护卫队》很多二次元的小伙伴们都喜欢的不要不要的,现在《银河护卫队2》电影最新预告来了,大家喜欢的星爵、卡魔拉、毁灭者、火箭浣熊、小树精、勇度和星云在《银河护卫队2》电影最新预告里都强势回归,而且多了一些基情满满的感情戏码。星爵在那假伤心,毁灭者问他是不是要抱抱,安慰一下,星爵很男人的说当然不要,但却一脸渴求,毁灭者秒懂有木有,直接抱抱,哈哈。大家来看看在《银河护卫队2》电影最新预告吧:

1 2 3 4 5 6 7 8 9

 

赞(0)
绝对领域 » 《银河护卫队2》电影最新预告 小树精 基情满满的抱抱 大写的污啊
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   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给我们发邮件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,谢谢。

评论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